chun__yu 发表于 2024-8-7 18:03:17

[1.12.2]为什么这个成书的nbt无法识别啊

如图所示,我真没检查出什么问题来,请各位大大们指点。
以下是源码

/give @p minecraft:written_book 1 0 {display:{Name:"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the map",Lore:["This is a reference book... (Don't you think so?)"]},HideFlags:32,title:"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the map",author:"***",generation:1,pages:["[{\"text\":\"Welcome to *** ***! I'm ***, the map maker. I hope you enjoy this map; Please complete settings according to the map requirements to ensure the best gaming experience for you. If you're ready, please click on the blue font on next page to start\"}]","[{\"text\":\"the game. Wishing you a pleasant experience!\\n===================\\n\"},{\"text\":\"Test resourcepack\\n\",\"color\":\"light_purple\",\"bold\":true,\"clickEvent\":{\"action\":\"run_command\",\"value\":\"/setblock -463 4 -1185 redstone_block\"}},{\"text\":\"Contact infomation\\n\",\"color\":\"green\",\"bold\":true,\"clickEvent\":{\"action\":\"run_command\",\"value\":\"/setblock -465 4 -1185 redstone_block\"}},{\"text\":\"Game rules\\n\",\"color\":\"yellow\",\"bold\":true,\"clickEvent\":{\"action\":\"run_command\",\"value\":\"/setblock -467 4 -1185 redstone_block\"}},{\"text\":\"Start Game\\n\",\"color\":\"aqua\",\"bold\":true,\"clickEvent\":{\"action\":\"run_command\",\"value\":\"/setblock -465 4 -1184 redstone_block\"}},{\"text\":\"===================\"}]"]}

名副其实 发表于 2024-8-7 20:13:26

放在更高的版本里运行,如果正常则说明这条命令不是为 1.12.2 设计的。
你可能需要换一个物品生成器。或者说,你这个命令是哪里扒来的?

chun__yu 发表于 2024-8-8 14:04:16

名副其实 发表于 2024-8-7 20:13
放在更高的版本里运行,如果正常则说明这条命令不是为 1.12.2 设计的。
你可能需要换一个物品生成器。或者 ...

自己写的,配1.12的,我觉得我还不至于把1.13前的语法忘完了(

爱玩游戏的阿坤 发表于 2024-8-10 20:00:05

试试这个: /give @p minecraft:written_book{display:{Name:"{\"text\":\"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the map\"}"},title:"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the map",author:"***",generation:1,pages:['{"text":"Welcome to *** ***! I\'m ***, the map maker. I hope you enjoy this map; Please complete settings according to the map requirements to ensure the best gaming experience for you. If you\'re ready, please click on the blue font on next page to start"}', '{"text":"the game. Wishing you a pleasant experience!\\n===================\\n","extra":[{"text":"Test resourcepack\\n","color":"light_purple","bold":true,"clickEvent":{"action":"run_command","value":"/setblock -463 4 -1185 redstone_block"}},{"text":"Contact information\\n","color":"green","bold":true,"clickEvent":{"action":"run_command","value":"/setblock -465 4 -1185 redstone_block"}},{"text":"Game rules\\n","color":"yellow","bold":true,"clickEvent":{"action":"run_command","value":"/setblock -467 4 -1185 redstone_block"}},{"text":"Start Game\\n","color":"aqua","bold":true,"clickEvent":{"action":"run_command","value":"/setblock -465 4 -1184 redstone_block"}}]}'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1.12.2]为什么这个成书的nbt无法识别啊